不定期更文儿,想起什么写什么...

  许沫翊  

【邵米】人皮娃娃(二)ooc

每天中午我都会给邵宇寒送便当,整形医院里熙熙攘攘的都是渴望追求美丽的女孩子,我看着因为过于疲劳而伏在桌面上休息的邵宇寒,心底生出一丝心疼。


把便当放在桌子上,我开始在整形医院周围闲逛。这时一座荒芜的院子吸引了我的注意力,正当我想踏进去探个究竟时,身后却传来了脚步声。


“姐姐,你不要进去那个院子,院子里面闹鬼,很恐怖的!”一个穿着病号服的小孩子跑过来抱住了我的大腿,声音颤抖着对我说道。


我很清楚这是一个患有精神病的小孩,因为整形医院的隔壁就是精神病院。然而这个小孩子乖巧的模样让我不禁暗生怜悯之意,我蹲下去摸了摸她的脸蛋。


“乖不怕啊,跟姐姐说,里面有什么鬼?”


“我…我经常听见里面有姐姐的哭声…很吓人的…”小女孩像是想到了什么可怕的东西,惊恐的眼神不由自主的在她的脸上显现。


“小满,你怎么又跑出来了,快跟阿姨回去。”护士从后面匆匆赶来,一脸歉意地看着我“不好意思啊小姐,这个孩子…”


“我明白,你带他回去休息吧。”我不介意地笑笑。


看着护士领走了那个瑟瑟发抖的小女孩,我转身进了那个院子。古朴的小院尘埃遍地,看起来已经很久没有打扫过了,然而通往所谓闹鬼旧宅的道路上却明显有人经过的痕迹。若真是闹鬼,怎么还会有人来?


这时一面诡异的墙壁吸引了我的注意力,因为周围的墙壁上都爬满了青苔,惟独这里有一平方米左右的空间完全没有滋长那些潮湿的生物。


我鬼使神差地推了推那块墙壁,竟然轻易就推开了。


「咳咳,喜欢的小伙伴麻烦留个评!谢谢!」


-TBC-

-Kearayi-

评论
热度(6)
© 许沫翊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