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定期更文儿,想起什么写什么...

  许沫翊  

【邵米】人皮娃娃(三)ooc

我收到了一个匿名的快件。


那是一个漂亮精致的礼品盒,里面装的是一个人偶,逼真得连皮肤都像是有毛孔的,就好像是网络上盛传的那种在日本用死人皮肤制作的娃娃一样,皮肤苍白,眼神空洞得让人害怕。


而那个娃娃身上扎满了大头针,背后贴着一张纸,上面写着“邢克瑶”。


很明显,这是一个诅咒娃娃。


而我叫米佧,这个娃娃似乎找错了主人,但是娃娃的容貌却和我分毫不差。我可以猜想得到是暗恋邵宇寒的女生做出的幼稚行为,然而却粗心地搞错了我的名字。


“宇寒,你太会招蜂引蝶了!”我扑到邵宇寒怀里,手里捏着那个娃娃娇嗔道。


然而邵宇寒却在看见那个娃娃后明显惊愕了一下,他将那个娃娃拿进了房间,重重地关上了房门。良久的沉寂被强行撕破布料和皮肉的声音打破,让我不禁怀疑他在房间里仔细解剖并研究那个娃娃。


果不其然,那个娃娃很快出现在楼下的垃圾桶里,我默默地看着那个和我相像的可怜人偶,露出嘲弄的笑容。


之后的一周里,几乎隔几天我就能收到一模一样的匿名快件,里面的娃娃如出一辙,就连贴在娃娃上的诅咒姓名都还着误写着“邢克瑶”。而每次的结局也都是被邵宇寒扔进垃圾桶里,我没有太多的过问,因为他的眼神里是我从未见过的冰凉。


而我,却每次都在半夜跑下楼,小心翼翼地翻着垃圾桶,拾回一个个的玩偶,并视如珍宝地收藏在床底下。尽管那些都是诅咒我的娃娃,但是作为娃娃控的女生来说,这些娃娃不仅不吓人而且还充满了吸引力。


其实当我出现在邵宇寒面前的那一刻,我就知道,我的容貌一定会让他为之倾倒。


因为在那之前,我上网百度了邵宇寒所在的整形医院,想知道有没有整形失败导致毁容的例子。


那时一个匿名的帖子吸引了我的注意力——标题是《千万不要去XX整形医院》。


点开帖子,内容只是简单的一句话:在这家医院整形完的女生都是一个样子的,并不是很漂亮,而且最重要的是,整形完之后她们都离奇失踪了。


而这些整形完之后就离奇失踪的女孩子长相几乎完全重合,外貌都酷似一个女生。那是一个很平凡的女生,要说她哪里漂亮,应该就是齐肩的短发看起来发质很好,皮肤很白,只不过是那种看起来有些病态的苍白。


她叫邢克瑶。


而我长得和邢克瑶几乎一模一样,尽管我叫米佧,和邢克瑶没有半点血缘关系。


「咳咳,看文请留评!谢谢!」


-TBC-

-Kearayi-

评论(1)
热度(7)
© 许沫翊 | Powered by LOFTER